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首页 > 教学管理 > 规章制度 > 详情页
大学物理教研室规章制度和工作职责
管理员 2021-09-06

1、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学院安排的教学、科研任务,积极参加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大学物理各科教学质量。

2、根据学院的发展规划和需求,认真制订大学物理各课程的建设规划及教学科研计划、教研活动计划等,并认真组织实施。

3、有计划的开展好本专业的教师业务培训工作,努力培育一支高水平的公共课教学师资队伍,建立科学、合理的师资队伍。

4、认真组织大学物理教研室引进师资的试讲与考核、教学演练等工作,积极参与学院的管理与服务。

5、加强课程建设,认真制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严格按要求备课、讲课、批改作业以及课后辅导。 

6、及时掌握全校授课学生的思想状况,教学进度,建立良好教学环境。

7、按教学规范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教学,严格把关教学质量,积极协助开展学院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

8、定期收集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完善试题库建设,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强教改项目申报与各类项目建设工作。

9、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