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喜迎十九大
管理员 2017-10-12

  本网讯 临近十九大会议开幕还有近一周的时间。陶然餐厅大理石墙上挂着那条长长赤红"喜迎十九大"横福上,已经写上一长串少男少女随性挥就的名字。握着记号笔的手仿佛伸向了历史翻滚的洪浆中,按下稚嫩的印迹。

(工作人员布置展板)

  10月11日中午12点,基础教学部在陶然餐厅门口展开"喜迎十九大”活动,志愿者们穿着天蓝、草绿或皮粉色专用小马甲站在人群里,围在桌前,立在横幅旁,总洋溢着一脸笑容。天,正下着鹅毛雨,过后,这一片空气便会弥漫从泥土里赤脚而来的清新气息,总惹人想起方才一张张笑脸。


(同学们留下对十九大的展望)

  雨停,正阴凉。两名志愿者合力将餐厅内"喜迎十九大"的展板搬出,上面拓印着很多同学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展板落在横幅前。以满屏都是生机勃勃具有青春质感的展板和横幅为背景,21名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文/汪萍 张雪梅 图/牛九龙 核/张爱兵 审/刘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