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宣扬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基础教学部与素培党总支集中观看电视系列片《红色故事会》
管理员 2017-12-21

本网讯 12月2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与素培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A1N50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红色故事汇》,开展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认真观看)

《红色故事汇》贯穿党的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时期,以部分优秀共产党员的动人故事为主要内容,通过讲述各个时期的优秀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舍生忘死、浴血奋斗的生动事迹,宣扬党的宗旨、理想信念和优良传统

(交流观后感)

基础教学部与素培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视系列片《红色故事汇》,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观看此次专题纪录片,大家明确表示要深入贯彻共产党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改进工作作风,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