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16年秋季第一次英语角(Andy Lu)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10-02

  10月30日下午14:00-16:00,在教学楼A1N202教室,本学期的第一次英语角正式开始。我校各个专业的本科生积极参加, 出席本期英语角活动的嘉宾是来自加拿大的华裔外教Andy Lu。活动首先,主持人发言,引入本次英语角的主题”Sports”,此主题也正眏证了即将到来的秋季校运动会,主持人给大家分享了他的想法,然后她让全体参加者分成几个小组,积极组织全体参加积极讨论这次英语角的主题。 随后,主持人让同学们自愿上前来分享他们对本次主题的想法,大家畅所欲言,使整个英语角沉浸在和谐的气氛里。最后,主持人再次组织大家围绕主题”Music&Movie Stars”进行又一番趣味讨论,最后同学们与我们的外教Andy Lu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了这次英语角活动。

  整场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整个过程中,大家都沉浸在轻松和谐的气氛里。同学们不但讨论了这次的主题,也谈到了他们各自感兴趣的话题。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与外教交流,一方面更深刻的了解西方文化,另一方面,也与外教讲解并分享了我们中国的文化,这个过程不但大大增加了同学们说英语的勇气,也使同学们英语口语应用能力得到提升。英语角,不仅能帮助同学们锻炼自己的口语,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还能让每个同学更加了解机电学院的历史,话题能够紧紧围绕我们身边发生的事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受益无穷。 在活动中,大家都用纯英语交流,这样既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又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还可以了解英美国家的文化习俗,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普遍觉得自己对英语的兴奋劲有了提高,同时也拉进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彼此更加了解,对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也有了很大的帮助。它以一种轻快的方式提供了同学们操练口语的时机,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心,为大家的交流和交友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英语角活动已在我校成功举办很多次,为学生营造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同学们广泛的欢迎与好评。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而且为同学们提升英语综合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是真正从学生需求出发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

(大家积极与外教讨论话题)


(同学们和外教Andy Lu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