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18春季学期英语角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10-02

2018年4月15日下午,由我院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办、英语协会承办的英语角活动在A1N203教室顺利举行。活动主题为中西方节日与饮食文化,英语协会成员及全院热爱英语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美国的外教Kevin简单地介绍了西方传统节日与饮食文化,其地道的表达、风趣的谈吐深深地吸引着到场的所有同学。随后,主持人用PPT结合英语表述的模式介绍了中国传统节日与文化。之后,外教和同学们就中西方节日与饮食文化的共性与差异进行了讨论交流。到场同学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活动在有趣的英文数数游戏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丰富了其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学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外教英语角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也给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是真正满足学生需求的校园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