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创业典型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典型 > 详情页
Shero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10-02

Shero
团队名称:Shero 

团队人数:5 

团队人员:张慧(英语1401)、衡玉凤(英语1401)、彭小凡(英语1401)、李丽(英语1401)、曾寻(英语1401) 

团队负责人:张慧 

团队宣言:Stay  hungry,stay foolish.


张慧(Shero 团队负责人),稳重、思维活跃;做事有责任心,条理性强;易与人相处,对工作充满热情,勤奋好学,敢挑重担,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和协调能力,擅长快速学习新知识,并且对工作有高度责任感,能够全身心的为工作奉献。


衡玉凤,善于接受新事物,有工作经验;吃苦耐劳,能够承担工作责任;对工作充满热情,从不懈怠。


彭小凡,有激情、舍得付出,舍得花费时间和精力为自己的目标去不断奋斗与努力,一直遵从靠实力生存、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原则,从不急功近利、投机取巧。


李丽,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正直和努力,沉着和冷静,爱好广泛,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曾寻,性格开朗大方;有很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中易带动大家的积极性;工作认真,办事努力,信守承诺,能担重任;有些许工作经验,能够在工作中做到守时且不早退,无特殊情况绝不耽误工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