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创业典型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典型 > 详情页
Young购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10-02

Young购
团队名称:Young购
名称寓意:Young!购不一样!
我们力求打造一个真正属于年轻人的电子商务,就是要不同于现在市场上已有的模式。
团队成员简介:孙倩倩 高志 张海鹏 曹静如 陈志兵 高兵
孙倩倩:在团队中任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员的安排、任务分配及重要事务的决定并监督工作。她来自英语1402,可以利用扎实的专业知识来处理外贸翻译之类的工作;具有热情开朗的性格,团结队员,处理团队内部事务;同时她良好的人际关系,可以促进业务。


高志:在团队中任副负责人,负责任务的更进、业务协商以及产品介绍宣传。他,来自市场营销1401,可以利用专业知识进行业务协商;同时有相关经验,有利于业务的协商。


张海鹏:在团队中任技术指导,负责产品的研发及模式的开发。他,来自市场营销1401,热爱学习,可以静下心来关注产品;为人谦虚低调,有利于团队扎实苦干精神的产生。


曹静如:在团队中任创意总监,负责产品的包装、广告之类的事务并协助监督。她,来自英语1403,可以利用专业知识与外籍人交流;同时富有创新意识,可以创新产品,同时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可以协助负责人完成监督。


陈志兵:在团队中任销售总监,负责产品的销售并协助宣传工作。他,来自英语1402并具有销售方面的经验,可以帮助产品的销售和业务的拓展。


高兵:在团队中任财务总监,负责团队财务方面的事务。他,来自营销1401,可以利用较强的专业知识处理好财务事务;同时具有热情的性格,可以带动团队的工作氛围。


团队目标:通过团队合作,打造出一个更具年轻活力和便利的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