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创业典型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典型 > 详情页
LOHAS香薰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10-02


公司名称:LOHAS香薰

团队介绍:本公司是由五名在校大学生创立,一流的企业配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服务于一流的企业,我们用行动证明,用事实说话,打造现代最高效、最具创造力的合作团队,用独特的视角来审视香薰用品的未来。我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市场提供更高质量、更可靠更经济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简介:LOHAS香薰是一家专注于产品服务的企业,主要围绕“绿色环保”的世界主题,秉承自主创新与追求环保的传统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健康时尚的芳香产品。公司紧扣流行趋势,将时尚理念融于产品之中,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士缔造时尚、尊贵、优雅、浪漫!本公司属于国家政策扶持的中小型企业,现阶段入住于大学生创业基地,公司已在学校一系列扶持的政策下试运营,拥有一批忠实的大学生客户群体。目前我们以“做强优先,因势谋大”为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