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博翔教育”项目获得芜湖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10-02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创新创业政策,努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广大创业者主动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增强创业意识,勇当创业先锋。选出一批有思想、有能力、有抱负的创业典型,芜湖县人民政府于2017年1月十日在新芜电商产业园青年创客团基地开展了芜湖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博翔教育”项目团队积极参赛,并在比赛中获得优胜奖。

由于比赛现场遇突发情况,比赛PPT无法播放,我们的主讲选手仍临危不惧,超常发挥,得到社会人士与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经过一番角逐,“博翔教育”团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