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发展新一批预备党员会议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10-11

 本网讯 2018年10月10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讨论并表决吴三绿等9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

IMG_725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孙立同志主持,会议伊始,孙立同志对拟讨论发展的几位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在会议第一项议程中,9位同志分别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近期在“两学一做”活动中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并提出按期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表示将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汇报结束后,9位同志的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几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和考察期间的表现,并表明了赞同其转正的态度。而后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9位同志获得在场17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发展为预备党员。此次会议参加党员人数达到标准,程序合理,表决有效,是一次成功的会议。

IMG_7259_副本.jpg

(孙立同志主持会议)

IMG_7262_副本.jpg

(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情况)

IMG_7267_副本.jpg

(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