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英语专业 分方向宣贯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01/05

本网讯 为了帮助英语专业学生提前了解专业方向,做好合适的方向选择。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月3日上午10:30至11:30在新芜校区A1N408教室,面向2017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分方向宣贯会”,由专业英语教研室副主任陈蕾老师主持。

1_副本.jpg

(图为陈蕾老师在进行专业方向介绍)

宣贯会中,陈蕾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英语专业C2017版培养方案中的两大专业方向(外贸商务、教育培训)及其培养目标,并强调方向本身并没有优劣之分,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兴趣、意向岗位或者考研需求来斟酌选择。为了让同学们有更清晰的认识,陈蕾老师基于英语专业毕业生的就业行业和地区分布调查结果,以及线上企业招聘启事对英语相关岗位能力的要求,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好接下来的两个学年,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接着,陈老师分别介绍了两个方向的课程设置,包括课程名称、主要内容、学分、学时、开设的学期等等。最后,陈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大二下学年分方向的原则,并提醒大家认真选择,坚定目标。同学们也积极地和老师交流了疑问和想法。

2.jpg

(图为17级学生认真聆听宣贯会)

   本次宣贯会后,有部分同学还向老师进一步了解专业方向详情,可以看出同学们的热情和认真,同时也说明了会议的必要性。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将在接下来的每一届学生中持续推进分方向宣贯会,让同学们在面临方向选择时能够做到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