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我校英语协会“疯狂早读”第二季强势来袭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05/16

本网讯 期末临近,为促进我校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及四六级通过率,鼓励同学们高效利用早晨的黄金时间,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英语协会于两校区开展了为期10天的疯狂早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具学习氛围的早读环境。活动分别于2019年5月13日和14日早上7:00在文津校区操场和新芜校区A1N106和A1N1014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共61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111_副本.jpg

(图为文津校区早读现场)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极其热烈的响应。早上7:00未到,吮吸着清晨最清新的一抹空气,两校区同学们就赶到指定位置集合签到,现场秩序井然。短暂的签到完成后,同学们便投入到早读中。他们高擎书本,热情高涨。背单词,读课文,读句子。琅琅书声给原本平淡无奇的操场教室增添一抹亮色,使整个操场和教室生机盎然,弥漫书香。就这样,早读在此起彼伏,抑扬顿挫的读书声中结束。

222_副本.jpg

(图为新芜校区早读现场)

333_副本.jpg 

(同学们放声朗读 现场气氛热烈)

 马卡连柯说:“教育需要的不是很多的时间,而是如何利用很少的时间。此次早读活动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自律的性格和争分夺秒的人生态度,让他们感受到了英语语言的优美和学习的快乐,把“负担”变为了“享受”。本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取得了热烈反响,获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