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英语协会第一届专业英语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05/16

本网讯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巩固学生的专业知识词汇量,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英语协会于5月12日晚21:00-22:00在西三教学楼举行了一场专业英语知识竞赛。本次大赛由我校英语协会主办,以纸质考试的形式考察了同学们对于各自专业领域英语的掌握程度。范围涉及致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艺术学院等不同专业领域,共计两百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1111_副本.jpg

(图为同学们认真做题)

大赛分为四个考场。考试正式开始之前,同学们早早地到达考场找到自己的座位。900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认真做着试卷,每个考场都十分安静,只听见同学们沙沙的写字声。监考人员认真负责,整个考场纪律严谨,考试进展的十分顺利。最后,比赛以英语协会全体干部合影留念画上完美句号。

2222_副本.jpg

(图为同学们认真做题)

3333_副本.jpg

(图为英语协会干部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将专业知识与英语知识结合起来,无论是对英语还是专业知识的学习都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今后英语协会还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以英语为工具熟练交流并获取专业领域的前沿咨询和信息,服务我校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为同学们将来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助一臂之力。

 

 

(图/汪建、胡翔、陈文利  /汪建、江伟 审/吴双璇  核/胡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