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模拟联合国大会大赛初选顺利举行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05/17

本网讯 为了开阔我校学生视野,督促他们更为关注和了解国际事务,促进对国际时事政治的思考,为今后走向社会、走向更大舞台打下基础,英语协会于4月24日下午14:20在A2N204教室开展了芜湖市第二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代表的初选活动。

此次比赛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主办、英语协会承办,初选的评委有英语协会指导老师祁亚伟,以及专职英语教师夏云和王露露。在英文自我介绍和“How do we face the challenges of climate changes”的定题演讲中,评委老师们主要从语音语调,肢体语言,眼神交流,仪容仪表,自信程度方面综合考察选手,随后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对选手随机进行提问,侧重于考察选手的英语基本功,批判思维,口语流利度和语言组织能力。本次初选还设有中文即兴问答环节,聚焦“全球气候变化”以及“农业生产”等议题,侧重考察学生国际政治素养,国际关系常识以及辩论能力。

来自各学院的选手们用专业的表现征服了在场的评委老师,他们或以流利的英文发表观点,或以缜密的逻辑思维和批判精神剖析议题,展现了极强的综合素养。经过两轮初选,来自管理工程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701班的宣文斌,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801班的谢子健,英语专业1601班的邓卓雅和鲍紫荆四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将于6月在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的芜湖市模拟联合国大会。

  相信通过我校师生的不懈努力,我校模拟联合国活动的优秀选手将在芜湖市第二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取得优异成绩!

1_副本.jpg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英文演讲)

2_副本.jpg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自我介绍)

3_副本.jpg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回答评委提问)

 

 

(图/张雪萌  /张雪萌、祁亚伟  /吴双璇 /胡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