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雨洒六月,闻干事述职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干事述职大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06/25

本网讯 “一叶荣华春秋意,年月回首却思量。勤为容衰亦心满,奋作平凡千椽梁。”时光如梭,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了推动我院学生会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质量,2019年6月20日晚上7:00,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A1教学楼n106教室,共同参加此次本学期的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干事述职大会。述职大会由学生会主席赵锐主持,担任评委的是各部门部长。

1_副本.jpg

(干事述职中)

学生会共有六个部门:文艺部、体育部、宣传部、学习部、生活实践部和办公室。各部门干事依次进行述职,并将PPT展示与口头讲述结合,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在职情况。他们结合自己部门的特色以及这一学期来部门所开展活动展开讲述。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对此各部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除此之外,他们也列出“清单”,通过照片回顾以及文字记述的方式向大众展示这一学期来本身的工作以及对学生会做出的相关贡献。接着根据自身在工作中的表现并结合他人的评价,罗列出自身的不足点,希望可以通过自我认识、自我检测、他人与自我监督的方式让自己取得进步。

大会的最后,学生会主席赵锐对大家的述职进行了短暂的点评,他肯定了大家这一年来对学生会的辛苦付出,也督促大家要尽力弥补缺憾,在不擅长的领域多做探索,力争达到优秀水平。结束一种新的开始,希望我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做到不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_副本.jpg

(主席总结中)

一年的时光匆匆而逝,此次述职对于每一位学生会干事而言,都是一次认识自我的机会。白驹过隙的光阴不再,但它可以作为一张名片来证明自己曾经经历过,对于每一位干事而言,学生会永远都会是一个家一样,再次光临,记忆仍亭亭,不忧亦不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