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红色激情,军歌飞扬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09/18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爱国之情,让军歌飘过七十年,青春脚步跟党走,更具有重要意义。2019年9月16日下午19点,我院参与合唱的19级新生们齐聚教室,在学长学姐们的指导下,展开了大合唱排练活动。

11111.jpg

(同学们正在准备)

  排练现场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这次的训练中。从一开始的不熟悉歌词到在一遍又一遍的训练中逐渐把握,从唱不准曲调到在一遍又一遍的练习中慢慢婉转动听。他们用最认真的态度和最真实的自我,只为在比赛中给观众们带来耳尖上最极致的享受。同学们不仅需要牺牲大量学习和娱乐的时间,而且还要克服嗓子疼痛以及疲劳等困难。尽管连续的艰苦训练使人疲劳,感到枯燥,但每天听到自己的进步和越来越默契和谐的合唱,同学们心中感到更多的还是成就感和快乐。他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展现出了我院学生不怕吃苦,坚持不懈,自强自信的精神。

222.jpg

(同学们认真排练)

  随着伴奏声一次次响起,慷慨激昂的歌声一遍遍的回荡。尽管夜色越来越深,但是同学们都渐入佳境,达到了忘时忘物的状态。他们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祖国的拥戴和对未来的憧憬,真挚的感情都一一从他们的歌声中渲染了出来。也许会艰辛,也许很疲惫,但我们相信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终将会变为荣耀属于他们。

 33333.jpg

(学长们尽心指导)

  此次大合唱排练以丰富有益的表现形式为我们带来了诸多精彩,让我们继续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向着辉煌,奔向远方。此次排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采和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精神。最后,祝愿我院学子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勇夺桂冠,为学院赢得属于他们的那一份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