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军训拉练,尽展风采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09/18

  为了丰富军训生活,让同学们能更深刻的认识到军人的不易,更好地锻炼学生的体质,磨炼学生们的坚强意志,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未来的大学生活。2019年9月15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19级新生迎来了军训生活中最大的挑战——军训拉练。为了确保拉练的顺利进行,学校组织各班辅导员,教官以及保卫处级医务室工作人员全程陪伴。

  营旗在风中飞扬,同学们在风中挺立,那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方阵表现了我校19级新生的蓬勃朝气与飒爽英姿。同学们大步前行在柏油公路上,整齐的队伍宛如一条蛟龙一样沿着道路蜿蜒向远方,显现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与英姿。

11111.jpg

(拉练开始)

  军训拉练虽苦,但大部分同学都坚持完成拉练。我院19级辅导员途滛老师也坚持在一线,鼓励同学们,并与同学们一起前行。尽管精疲力尽,汗流狭背,但同学们仍不放弃,坚定信念,继续前行。在行军途中,同学们一起唱响军歌,嘹亮的歌声回荡在空气中,催人奋进。在经历3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后,同学们顺利返回学校,进入操场列队并接受总教官点评。至此,19级新生的军训拉练任圆满完成。

222.jpg

(拉练途中)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用来拼搏的,是用汗水浇灌而成的。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19级新生用汗水与挺拔的身姿向我们展现了青春的风采。军训拉练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互相帮助的品质,加强了集体观念,相信他们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最佳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去!

333.jpg

(拉练原地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