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心怀红色浪漫,奏响青春乐章 ——记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合唱比赛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09-23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更好地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从而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我校举办了以“喜迎国庆、唱响信工”为主题的新生大合唱比赛。此次比赛共计有7支队伍参加,设有3个奖项,由专业人士与校领导当任评委。  

  红色是青春律动的色彩,是革命战士们为国献身的壮丽,更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光彩。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的学生用青春之姿,渲染红色浪漫。在夜晚星辰之下,她们用挺拔的身姿,嘹亮的歌声,奏响红色之歌。更有大二的学长,学姐们不辞辛苦,每天到现场为她们指导,与她们一起在深夜里练习,只为以最好的姿态展现红色风采。

11111.jpg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大合唱)

  2019年9月20日,新生合唱比赛如期而至。在硕大的体育馆内,同学们翘首以盼,主持人整装待发,就此拉开了大赛的帷幕。一首首浸染红色气息的歌曲,在馆内奏响。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缅怀先烈,弘扬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飞扬的歌声勾起了大家对中国革命的铮嵘岁月的回忆,唱响了青年一辈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经过接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用她们悠扬的歌声,挺拔的身姿与整齐划一的动作打动了评委与观众的心,最终赢得了大赛二等奖。她们用行动诠释了团结的力量,表现了一颗炙热的爱国之心,展现了学院的风采。她们用青春与汗水赢得硕果,发出爱国之声。至此,以“喜迎国庆,唱响信工”为主题的新生大合唱比赛圆满完成。

 2222.jpg

(评委点评)

  此次合唱比赛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团结意识,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赤子心。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她们用飞扬的歌声唱响信工,表达了对外院最美好的祝愿!

  3333.jpg

(师生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