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新生新血液,未来新发展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11/15

  为了让充满责任感与荣誉感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各尽所能,并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给予肯定。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以“团结、求实、进取、创新”为宗旨,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2点在A1N104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魏晓飞老师,19级辅导员涂遥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新老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111.jpg

(学生会主席上台发言)

  本次大会共分为五项议程,办公室干事詹丽娟担任主持。大会第一项议程,首先由涂遥致开幕词。而后由学生会主席赵锐上台讲话,并对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希望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做到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勤于思考、敢为人先。大会第二项议程,学生会老生代表陈建苑与新生代表胡子建先后上台发言。老生代表陈建苑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里所得到的工作经验及对新加入学生会成员给予期盼与鼓励,并祝福学院学生会能够越办越好。

  大会第三项议程,老师为上一届部长副部颁发聘书。大会第四项议程,由魏晓飞对本次学生会换届大会进行总结,对学生会上一届的学生干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当选的主席团成员,留任的老成员们和19级干事表示最诚挚的祝福,同时希望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够齐心合力,团结协作,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

 2222.jpg

(魏晓飞老师上台发言)

  此次换届大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拧在一起,我们是一道闪电;聚在一起,我们就是整个太阳。换届大会的圆满结束不仅代表着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激励了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以更认真的态度去面对在今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通教人,祝愿学院学生会在未来的日子里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333.jpg

(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