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我校学子在第25届 “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11-26

   11月23日,第25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苏皖地区决赛在中国药科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安徽和江苏共30多所高校共43名选手汇聚中国药科大学参加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选手董喆喜获苏皖地区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主要由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发起并主办,有英文《21世纪报》承办,大赛作为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IPSC)的中国区选拔赛。本届演讲大赛以“No one is an island”为主题,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号召,旨在提高大学生对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认识和思考。本次大赛安徽省共有25名高校460人参赛,经过网络选拔、校园选拔和电话口试考核,我校18级通信专业学生董喆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苏皖地区决赛。

000000_副本.jpg

(董喆在演讲现场)

   我校选手在指导教师宣云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决赛。本次比赛分为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提问三个环节。经过了一天的角逐,最终获得了苏皖赛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11111111_副本.jpg

(董喆在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