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华夏史学社“历史知识竞赛”活动初赛顺利举行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11-26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丰富大学生活,华夏史学社于11月22日,在A2教学楼开展了趣味历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的初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活动分为A、B、C、D、E五个考场 ,每个考场安排考生45人,监考人员4名。在各教室负责人讲述完考试规则后,考试于19点正式开始。整个比赛过程安静有秩序,同学们对待本次竞赛都怀揣着无比认真的态度,所有参赛者都能在完成试题交卷后安静离开。从同学们的表现中也体现出了大家对本次比赛的重视,以及对中国历史的尊重。

  初赛于20:45正式结束,随后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员将迅速投身于试卷批改、成绩校对的工作当中,进入决赛的人员名单将于当晚产生。活动的决赛日期将定于11月29日。

  本次历史知识竞赛活动既能提高了选手的综合素质,也普及了历史文化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111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222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