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扬求实新风,树学风新貌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研讨会圆满结束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12-02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精神,结合学校和学院“三风建设”文件细则,大力开展“学风建设工程”,促进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以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营造严谨、勤学、上进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下午一点在A1N502会议室召开一场关于学风建设的研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爱兵、团总支书记魏晓飞以及辅导员涂遥。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团支部书记参加研讨。

 1.jpg

(张爱兵发言)

会议初始,由张爱兵向大家介绍了学风建设对班级、学院的重要意义,并总结了历年来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同学们能再创佳绩。而后,就学风问题,17、18、19级各班代表介绍了本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的特色和亮点,相互交流学习。张爱兵对各班开展的学风建设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班委要时刻关注班级同学们的学习,并给予他们及时的帮扶,不能听之任之。作为班委要用真心为班级服务,不能高高挂起。各班班委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谨记老师的话。最后,由张爱兵对本次研讨会做总结,希望班委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带领本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班风正,学风自然会好。至此,本次学风建设研讨会顺利结束。 2.jpg

(同学们现场交流)

学风是优秀班级建设的前提和基础,是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有着深远的影响。本次学风建设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班委们对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推动了学院整体学习风貌的不断发展。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风建设的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3.jpg

(班委认真听讲和记录)

4.jpg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