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相约华旦,共谱新篇章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12-20

本网讯 辞旧迎新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文艺生活的蓬勃发展,活跃学院元旦氛围,给广大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2月19日晚上18点在A2E101教室举办了一场以“锦时筑梦,且诗芳华”为主题的庆元旦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学院院长刘德胜、刘树德,副院长张爱兵,同时还有来自各班级的辅导员、教师和同学们。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观赏了这场视觉盛宴。

  11.jpg

(晚会签到)

晚会正式开始前,大家观看了由学院领导、老师们,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同学共同参与录制的新年祝福视频,欢快的旋律在空中激荡,大家都沉浸在那温暖的氛围之中,一声声祝福道出了学院学子对新年的展望,表现了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在这欢声笑语之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开场舞《姐姐真漂亮》和《年代舞》的串烧,以炫酷的音乐和火辣的舞蹈给大家带来了视觉的冲击,也将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燃。随后,小品《上学那些事儿》带领大家重温那段青葱岁月,似曾相识的话语犹在耳畔回响,在心中荡起阵阵涟漪。紧接着的《斗牛舞》表演以其典雅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震撼了在场每个人的心。而由张银银老师演唱的《采莲曲》,更是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那婉转悠扬的歌声,独具特色的唱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在精彩的表演过后,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抽奖环节,滚动的名字,舞动的小黄人,激昂的音乐声,将晚会的火热氛围推向更高点。

22.jpg

(观看节目)

晚会进程虽已过半,但表演却更加精彩,相声《我忍不了》以诙谐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公共道德行为的重要性,给人深刻的启示;舞蹈《红昭愿》和手语舞《明天,你好》以别出心裁的形式让人眼前一亮。最后上场的是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他们身着正装,以挺拔的身姿,嘹亮的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即将到来的新一年的展望。至此,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33.jpg

(小品《上学那些事儿》表演)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集体协作精神,表现了同学们对新一年即将开启的美好展望。辞旧迎新之际,相信学院学子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面对崭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44.jpg

(晚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