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首页 > 教学管理 > 规章制度 > 详情页
数学教研室工作职责
管理员 2021-01-06

一、在院、部等部门的领导下,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二、制定、修订教学大纲、教学计划,选定或编、译教学参考资料,组织实施教学计划。

三、安排教师的教学任务;做好外聘教师的教学安排工作;布置教学任务按期进行监督、检查。

四、保持教学科研并重,积极组织教师开展集体研究项目,组织申报科研、教研项目。在教学的同时,积极开展科研活动。

五、举办各种学术研究和研讨活动,按计划派教师外出学习和考察进行交流,提高教学科研能力。

六、积极开展跨校的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工作。

七、做好常规教学检查,组织任课教师进行期中、期末考试命题、制卷和阅卷工作,并根据考试结果进行教学质量分析。

八、配合部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及时反馈教学中出现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效果。

九、不定期召开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互相学习、交流,提高教学水平。

十、积极参加校园文化建设,指导学生的相关社团活动。组织教师参与、指导全国性的学生竞赛。

十一、负责完成上级部门与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