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16年秋第二次英语角活动(Colin)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10-02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A2N204举办了第二次英语角活动,本次英语角活动指导老师是来自美国的Colin。各专业学生都积极参加本次的英语角活动。
  活动首先由Colin将学生分成数组再引出主题,同学们围绕“What is your favorite food?”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外教依次则参与各组的讨论,每组成员都积极阐述了自己的想法,信心十足地与外教交流,畅所欲言。紧接着,各组代表上台进行小组总结。最后,参加英语角活动的全体成员与Colin合影留念,本次英语角活动也圆满结束。
  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都用英语交流,不仅提高了口语能力,还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在与外交的交流中也增进了对西方国家的了解,更在不知不觉中掌握了学习英语的技巧,提高了自己英语水平。

  英语角活动已举办多届,此活动不仅营造了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还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这是一项真正从学生需求出发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

(外教Colin英语角活动成员合影留念)


(外教Colin与学生进行话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