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17年秋季英语角活动现场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10-02

2017年10月12日,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系列活动之英语角在A1N106教室举行。本次活动得到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领导及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外教Stim与我院英语爱好者以“理想与生活”为主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刚开始学生们都不敢主动大胆地用英语说话,生怕自己的发音不准确或者语法有问题,但是外教幽默开朗,热情风趣,在外教的循循善诱下,大家开始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观点,开心地分享着自己的爱好理想和课余生活甚至最近看过的电影及未来的打牌。活动中,学生们提出自己的问题,外教们的回答妙趣横生。英语角活动,学生不仅锻炼了英语口语能力,而且了解了英语独有的魅力以及英美等国人们不一样的理想和生活。不仅增进学生之间的了解,还能领略到西方文化知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学生受益无穷。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一贯注重学生第二课堂的建设,为学生搭建各种语言实践平台以提高其英语应用能力,针对本次英语角活动,派出老师全程指导,有效地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今后,将继续以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积极搭建各种语言实践平台,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

(英语角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