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创业典型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典型 > 详情页
芜湖博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10-02

团队简介

博翔教育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一群热爱互联网并对创业有着极高兴趣与热情的七名大学生创立的。

我们有最新的题目资讯,最快的题目更新速度,最专业的团队。我们拥有充满朝气、积极乐观,创造和谐的工作氛围,让工作成为一种快乐的生活是我们追求的理念。我们始终坚持以“服务,品质,性价比”为原则,我们始终相信一个网络公司核心不是技术,而是售后服务和题库质量。市场,我们会不断抢占前沿,服务对我们来说是永远没有尽头的,也是我们始终如一的坚持。

“博翔教育”成熟的团队,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流露着时代的气息,求知是我们不竭的动力,从信度讲,我们的努力是以自己的前途为筹码,诚信为本。希望我们的经验,能够帮助您在茫茫的网络世界脱颖而出,充分享受互联网带来的巨大福利。

博翔教育有限责任公司现阶段入住于大学生创业基地,在学校一系列扶持政策的引导下开始试运营,目前已发展了一批大学生客户群体


产品简介

“博翔教育”是本公司重点打造的一款拥有章节练习,模拟考场,错题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的执业考试软件,优质题库,使用简便,让您随时随地练习、复习、备考,使您充足应对考试。

平台概述:

1.章节练习:按章节做题,一步步稳步复习;

2.模拟试卷:模拟、预测、押题试卷,做会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