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2018 “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校级演讲选拔赛顺利结束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10-08

本网讯 由教务处主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8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校级选拔赛于9月19日圆满完成。

通过校级选拔赛,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15级王婷婷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7级的谢文俊两名同学脱颖而出,她们将代表学院参加10月27日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的“外研社”杯英语演讲省级复赛。在选拔赛中,王婷婷同学以其镇定自若的神态、游刃有余的问答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谢文俊同学以其优美的声线、幽默自然的表达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其他选手虽然未能进入复赛,但同样表现优异,值得鼓励。

图片12_副本.jpg

(王婷婷同学正在进行定题演讲)

图片13_副本.jpg

(谢文俊同学正在进行定题演讲)

图片14_副本.jpg

(评委老师评审中)

此次演讲选拔赛的所有选手均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以及面对挑战迎难而上的精神,为新一届的我校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