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2015级实习及考研动员大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10-08

  本网讯 2018年6月20日,我院在教学楼A1S403教室召开了2015级实习及考研动员大会。2015级全体同学全体参加了会议,张爱兵、钟家伟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爱兵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实习和考研的相关情况。张老师详细阐述了实习相关事项,对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体现形式等问题作了安排与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学院鼓励学生考研深造,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可以申请延期实习。最后,由钟家伟老师主要就实习手册怎么填和考研实习冲突作了解答。


张爱兵老师动员大会现场讲话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解决了我院2015级同学对实习和考研的各种疑问,同时对实习工作和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整体布署,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扎实备战考研,为以后走向更好更高的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体学生认真聆听会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