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感知艺术,守护环境 ——暨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10-22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革命传统和艰苦奋斗思想教育,10月19日上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8名党员到芜湖雕塑公园进行参观学习并对乱停乱发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

雕塑公园坐落在芜湖东部新城赤铸山西北麓,风景秀丽,环境优雅。有数十尊独具匠心、创作精美的雕塑作品,错落有致陈列于园中。秋风送爽,党员们在参观游览中,被一件件创意独特、造型新颖的雕塑作品深深吸引,不禁感叹自然的妙笔生花,赞叹作者们的奇思妙想。

图片4_副本.jpg

党员们相继参观了年年有余、奔小康、花好月圆等景点,并逐一在景点前照相留念,给自己留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告别雕塑公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不论遇到多么大的困难,始终保持饱满旺盛的革命热情,时时处处走在群众前面,为推动全面建设和谐校园不遗余力,不愧对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