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详情页
大学物理实验中心教师参加安徽省高校物理实验教学协作组2018年度工作会议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11-06

本网讯 2018年10月03日,安徽省高校物理实验教学协作组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PASCO教学研讨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等二十多所竞赛小组成员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我校物理组教师韩玉龙和张侃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现场图片)

此次会议主要进行本次竞赛的主题研讨,2018年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承办单位安徽大学介绍了竞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各个院校代表对往年的竞赛大纲进行研讨,决定了本届竞赛的决赛大纲、决赛命题与监考和奖项设置等各项具体事宜。会后,各院校教师代表参观安徽大学物理实验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2_副本.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为省内各兄弟院校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彼此借鉴物理实验教学的优秀成果,是一次难成可贵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促进了我校物理实验中心建设以及推进大学物理实验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