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09-05

  为了迎接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到来,充分做好竞赛队员的选拔培训工作,确保我校今年继续在这项重要赛事中取得优秀的参赛成绩,8月25日开始,我校在新芜校区A2S302开展为期一周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培训和选拔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队员。

 1111_副本.jpg

(图为外校专家讲座中)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激发学生数学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运用数学模型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创造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本次培训一如既往的得到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和后勤处等的大力支持。由来自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数学教研室教师和外校邀请的数模专家共同为参加培训的100多名学生进行专业培训。

1112_副本.jpg 

(图为学生认真聆听报告)

  此次培训为学生自主选择提前到校进行集训。培训期间,学生严格遵守纪律,课上认真听讲、查漏补缺、学习新的知识;课下相互探讨、共同学习进步,准时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