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校级选拔赛正式启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09-10

  为积极响“外研社ž国才杯”这项国家级赛事,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提高学生英语运用能力,2019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英语“文化月”活动已全面启动。作为“文化月”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将开展2019“外研社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11111_副本.jpg

(校级选拔赛宣传海报一览)

  “外研社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外研社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国家级赛事平台,也是为我国高等外语教育营造的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此次选拔赛共有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演讲三个项目,具体比赛时间分别为9月18日下午14:00-16;00、9月25日下午14:00-16:00。目前,报名准备工作已完成。与往年不同,演讲初赛形式为参赛学生自行录制演讲视频,评委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校级复赛,最后决出两位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复赛。希望参赛的学院学子能按照要求以赛代练、以赛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