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09-2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9月25日下午两点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A1N5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委员,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王东楼主持会议。

11111.jpg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王东楼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内容,表示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及时解决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在教学、学习上争当先锋,促进自身发展和党支部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张爱兵发言,表示此次主题教育自开展以来,学校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了全校动员部署大会,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机构,并于9月19日召开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他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们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更是我们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并要求两个党支部借此机会开展相关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群众爱党、拥党、护党,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2222.jpg

(张爱兵副书记发表讲话)

  最后张爱兵强调,全体党员要把不忘初心落实到继续前进的行动中,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自身发展的全过程中,永葆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3333.jpg

(全体党员与国旗合影留恋)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该片展现了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讲述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