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传递榜样的力量——通识学院组织师生集中学习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1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师生党员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10月23日下午两点半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A1N502会议室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中观看活动。

 111_副本.jpg

(学习观看活动现场)

  《榜样4》专题节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思想教育课。在节目中,60多年深藏功名,用一辈子坚守初心的老英雄张富清说:“这里苦,这里条件差,共产党不来哪个来啊!”20多年的“吃亏学”,李连成将贫穷落后的小西辛庄村转变成了全国新农村建设示范村;30岁英年早逝的黄文秀,名校硕士毕业后义无反顾地踏上了脱贫攻坚的“长征之路”……他们都是共产党员,作为党员他们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哪里有困难就到哪里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22_副本.jpg

(观看“榜样”视频)

  普通而不平凡,细微却令我们感动。“榜样”都是普通的个体,但平凡的他们却拥有不平凡的力量。榜样是一面镜子,给予我们强大的力量。看完《榜样4》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和灵魂上的洗礼,深受教育和启发,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榜样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以榜样为标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