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最美寝室,精彩纷呈 —通识学院寝室文化节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11/08

  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生活环境,增强寝室成员团结合作精神,同时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11月6日在A1N404教室举办了一场以“青春之约,随寓而安”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

11.jpg

(主持人致开幕词)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由我院学生会各部部长副部组成评委组,宋可莹同学担任主持。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以演讲为主,PPT为辅的方式对自己的寝室文化进行展示。参赛选手在PPT的放映中不仅展示了她们精心装饰的宿舍照片,也讲述了室友之间温馨的小故事,寝室是一个小家,这种团结友爱的氛围让此次活动更加充满意义。

 22.jpg

(评委认真审核)

  青春多彩,尽情绽放。寝室文化节为全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特长施展才艺的机会,让大家尽情地展现自我,把对生活的情感融入设计,把对寝室的情感融入演讲。在九组寝室的展示中,有干净整洁的简约风,有粉色格调的少女风,也有风味十足的复古风。各参赛寝室完成演讲后,评委小组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始对每一位选手的展示成果进行评比打分。而后,比赛结果正式揭晓,最终荣获一等奖的是A17S422宿舍,二等奖的是A17S423、A17S420宿舍,三等奖是A17S425 、A17S428、A17S429宿舍。在活动结尾,由生活实践部部长张胜楠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以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对寝室文化的理解与看法,也对我院寝室文明建设赋予了更高的期盼。

333.jpg

(一等奖寝室获奖照片)

  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宿舍凝聚力,推进了宿舍和谐有爱的良好氛围,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弘扬宿舍文化,展现家园风采,共创和谐宿舍,希望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为我们美好明天的蓝图留下一份回忆的色彩,更希望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成为一个更加有爱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