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铿锵诵读声,染一室墨香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讯飞杯朗诵初赛圆满成功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11/19

   为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优秀诗词文化,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1月17日晚上9点在A1w301教室举办了讯飞杯诗文朗诵初赛,并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赵锐及各部门部长副部担任评委,办公室干事詹丽娟担任主持人。

 111.jpg

(选手朗诵中)

   17日晚9点整,大赛在主持人的宣读下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火热,大家严正以待,选手们蓄势待发。参赛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诵读声,充沛饱满的情感,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声情并茂诵读的红色经典《大写的中国》,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感激与热爱之情;激情洋溢朗读的青春诗篇,展现了青春的多姿多彩;抑扬顿挫的讲述人生哲理,表达了对生命真谛的追问和思考。在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评委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选出8组选手晋级,并由赵锐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他表达了对本次比赛圆满成功的热烈祝贺,同时指出参赛选手的不足之处,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朗诵舞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快门声响中,定格了愉快的时光,讯飞杯诗文朗诵初赛也就此拉下帷幕。

222.jpg 

(评委打分中)

   此次讯飞杯诗文朗诵初赛的成功举办,既为学院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和锻练自己的平台,也弘扬了中国优秀诗词文化,激发了学生的读书和诵读热情。相信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站上决赛的舞台,同时预祝讯飞杯诗文朗诵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333.jpg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