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辞旧迎新,绽放精彩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元旦晚会第一次彩排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9/12/11

本网讯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元旦晚会节目质量与水平,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和创作激情,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12月10日中午12点50分在A2E101教室进行了元旦晚会节目第一次彩排。此次彩排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爱兵老师和学院团总支书记魏晓飞老师担任评委,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王诗韵、牛振云、许思水同学和机械工程学院梁启义同学担任主持。

1.jpg

(评委老师正在观看表演)

本次彩排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嘹亮优美的歌曲表演,也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相声,还有精彩绝美的舞蹈。在彩排过程中,舞蹈串烧《抖肩舞》和《姐姐真漂亮》作为开场舞向观众亮相,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观众热情高涨;小品《上学那些事儿》内容搞笑逗乐,令人捧腹大笑,为现场营造出欢乐融洽的氛围;而手语舞《明天,你好》则以其形式新颖,乐观向上的精神信念令人眼前一亮。此次彩排以学院学生会成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而落下帷幕。

2.jpg

(歌曲表演)

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每个节目都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节目中所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此次彩排主要针对各节目的质量及不足之处作出改正,为学院元旦晚会的顺利举办奠定基础。在此预祝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元旦晚会能够顺利举办!

3.jpg

(学生会成员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