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3-05

  今天是3月5日是雷锋日,距离疫情暴发期已经过了近40天了,但是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刻,尽管社区工作人员连日奋战在一线,但工作力量依然紧张。为了缓解社区防疫工作,家住在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的吴倩倩同学主动协助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她在小区主要工作就是守好小区的门岗,为每一位出入小区的车辆做好登记号码牌、居民测量体温、查看出入证,虽然只是简单的工作,但她却觉得责任重大,因为守好小区门岗,就是给住在小区里的居民多一份安全感。

图片1_副本.png

(吴倩倩同学参加志愿活动)

  当问及吴倩倩为什么会参加志愿活动时,她说道:“作为大四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希望疫情能早点结束,能回到校园,珍惜老师和同学最后相聚的时光。同时作为一名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的领导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先锋做表率,相信只要全国上下一盘棋,全国人民一条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

  这些党员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敢于担当,以“战斗者”的姿态肩负责任,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同时,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