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梦想汇聚于此 共同唱响青春梦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初赛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4-08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减轻学生学习压力,活跃气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3月30日举行了校园十佳歌手初赛。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初赛因为疫情原因选择了线上视频评选,以评委老师点评与同学线上投票相结合的形式出现。出席本次初赛的评委老师为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爱兵老师、辅导员涂遥老师和辅导员胡茜茜老师。

A1.jpg

(英语1801班姚佳宝同学)

  本次比赛虽然不能够在现场进行选拔,但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热情却依然高涨。《连名带姓》、《借》、《最后的外卖》等时下歌曲不绝于耳,《烟花易冷》、《let her go》更是调动了比赛激烈的氛围。英语1801班姚佳宝的《借》情感细腻,让人沉浸于其中;英语1901班鲁云凤一首《烟花易冷》声线动人,引人共鸣;英语1901班的许思水同学带来的《最后的外卖》声音低沉,令人赞叹;英语1902班陈倩的《连名带姓》以其独特的嗓音震撼了所有观众。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山水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的唯美场景。比赛是快乐的,但竞争却是激烈的。在看完参赛选手的参赛视频后,同学们对选手们进行了投票选拔,投票过程紧张而激烈。在经过学院副院长张爱兵老师、辅导员的点评以及全体同学的线上投票后,英语1801班姚佳宝、周静同学,英语1901班许思水、鲁云凤同学及英语1902班陈倩、张昱昭六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A2.jpg

(英语1901许思水同学)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初赛的成功举行,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我们看到同学们面对疫情的乐观向上的态度。疫情面前,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在科学安排教学内容,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也注重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余活动,培养同学们乐观向上的态度。“音”为有你,让因为疫情不能返校而在家学习的同学们增添了更多的欢乐,彼此更加团结;“音”为有我们,在家学习的同学们在这场音乐盛宴中对战胜疫情有了更大的信心。

 A3.jpg

(英语1902班陈倩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