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彰显青春力量,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5-06

 为了激励青年学生党员敢于奋斗,勇于奉献,争做新时代下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4月30日上午运用互联网平台开展“彰显青春力量,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韩玉龙同志在支部活动QQ群上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相关的新闻报道。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

U]~)8U}7)6%3{Z5T25)%2}B_副本.png 

(支部党员在线学习研讨)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支部党员就在抗疫期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青年为榜样,担负起国家重任,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刘冬云同志说,“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对90后抗疫人员的赞扬和信任,让我更加坚定,在祖国有难时,我们应挺身而出,勇扛时代大旗。”

  邓卓雅同志说,“作为年轻‘90后’党员,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

  何小燕同志说,“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抗疫一线青年党员成绩的充分肯定,强烈地鼓舞广大青年要勇挑重担,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王雨茹同志说,“同样作为‘90后’党员,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党员的勉励和支持,我更感到自己的责任重大,更应该时刻怀揣着理想,敢于担当,勇于拼搏,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梦雅同志说,“作为一名‘90后’党员,我要向这些勇于奉献的一线勇士学习,不怕苦,不怕难,永远走在人民前面,勇担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赵瑞同志说,“奋斗在抗疫一线的青年是我们的榜样,作为‘90后’的一员,我们应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

  邹玉洁同志说,“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我们应该将祖国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和使命扛在肩头,铭记在心,在学校和社会的实践中不断成长,磨砺意志品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的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出席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封回信语重心长、言犹在耳,是对广大新青年的鼓舞与支持,也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有作为,敢担当的教诲。会议结束时,青年党员们也纷纷作出了自己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