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布置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5/15

  5月14日下午,通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布置会。通识学院全体合格评估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识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德胜主持。

  刘德胜首先向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合格评估工作小组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及合格评估工作方案和知识手册内容,以及5月13日吴敏校长、陈跃东副校长在本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

  他解读了学院合格评估工作方案,包括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机构与工作职责、评建工作安排、工作要求。并对照评估材料任务分解表,逐条梳理了各观测点,并将责任分工到评建工作小组每个人。 接着副院长胡叶婷对合格评估时间节点等做了相应要求,学院评估秘书对材料模板和材料规范做了相应要求。

  最后,会上要求通识学院要加班加点,不断充实和完善合格评估工作各项支撑材料,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尽最大努力。

00000_副本.jpg

(线上线下共同参会)

651FFBD46C2D7A575AF762F4548AB940_副本.png

(副院长刘德胜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