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通识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小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5-21

  毕业论文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专业素质和综合实践能力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考虑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综合校领导指导意见,在前期线上预答辩圆满完成的基础上,英语专业2020届毕业生小组答辩于5月20日下午13点,统一采取了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学院毕业论文答辩组评委老师、教科研秘书、教务员、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另外,2017级同学旁听了本次答辩会,并表示通过旁听对学位论文有了新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

111_副本.png

(各答辩组准备就绪)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共分为5个答辩小组,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同时进行。每组4-5位评委老师,由答辩组长主持会议,答辩的学生和记录老师同步进行录频工作。答辩第一环节由答辩学生共享屏幕,汇报论文的主要内容、研究成果等;第二环节由答辩委员提问、答辩人对所提问题进行回答、答辩委员根据毕业论文点评和现场打分。在整个答辩过程中,学生们普遍着装正式,语言表述较为流畅,针对有问题的论文,答辩组评委老师也给出了修改意见,整个答辩工作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流畅。

22_副本.png

(各组答辩进行中)

  此次线上答辩是一次全新的形式,全体师生专业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推动了此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展现了这四年来的蜕变,也展现出了答辩老师对各位学子寄予的厚望。此次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定能够给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提供值得借鉴的经验,为未来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