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通识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6-24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质量评价办法》(校教字〔2018〕25 号)文件精神,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加强学院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提高试卷管理质量,通识学院于2020年6月15、16日开展了试卷专项自查工作。6月24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助理孙怡川、校级督导方正华、潘安、许勇、陈晓红等对我院所有老师试卷装订情况进行校级督查。

11_副本.jpg

(通识学院试卷专项自查)

  学院自查分两天进行, 6月15日,公共英语和专业英语教研室教师分成4组,对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英语专业和公共英语课程试卷装订情况进行自查。6月16日,数学以及物理教研室分成4组,对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物理和数学类课程的试卷装订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学校检查于6月24日上午在A1N502进行,对我院所有考试课试卷,按照每位老师一本进行了抽查。

  此次试卷检查重点查阅试卷批改以及装订是否规范、计分登分是否正确、试卷分析是否合理,试卷分析表、课程小结、平时成绩登记表等填写是否规范,试卷批阅涂改签字情况等。从检查结果来看,个别新教师在教学材料的填写以及试卷批阅方面存在不足。

22_副本.jpg

(通识学院迎接学校督查组检查试卷)

  在检查结束后,学院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各位老师,进行及时整改。此项试卷检查工作可促进学院考试管理工作的科学规范,为学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做好相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