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教育实习线上动员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7/04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做好学生实习准备工作,通识学院6月29日上午9点举行2020年教育实习线上动员会。

1111_副本.jpg

(实习线上动员会)

  首先张爱兵副院长指出实习实践是重要的教学环节,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端正态度,能够通过在实习期间养成优秀的职业习惯,提前适应社会。之后,黄飞老师对实习制度、主要流程、实习经费以及材料归档的问题等方面对进行了详细介绍;张银银老师针对指导老师分配、教学要求与实习基地培训情况进行了讲解;最后辅导员涂遥老师介绍了实习系统操作,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严格遵守实习的管理,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各方面能力能够得到提升,同时需要注重自身的安全与身心健康。

  这次会议,明确了学校总体实习工作部署,我院将进一步规范教育实践管理,努力做到教育实习全过程的质量监控,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同学们将来从事英语专业工作和持续的专业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