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情页
校企合作共创双赢---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走访看望17级实习学生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8-25

  为深入了解17级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8月19日,通识学院院长刘德胜、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实践教学主管陈兆安、通识学院辅导员涂遥一行4人至合肥英孚教育培训学校走访交流,实地走访看望通识学院17级的实习学生。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在实习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的实习场所和寝室,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和工作状态。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中,程处长向英孚教育介绍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学历史和办学优势,并且在校企合作共赢与英孚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交换。实习学生代表就最近一个月的工作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刘院长在听取学生代表实习情况及感受后,肯定了学生们良好的实习状态和英孚教育对实习学生的用心培养,希望在接下来的实习阶段中,同学们能够积极发挥我们的英语专业优势,为今后的就业工作打下扎实的能力基础。

111_副本.jpg

 (交流座谈会)

  在听取完实习汇报和答疑调研后,刘院长表示,合肥英孚作为一家民办培训企业,有着聚焦青少年英语主线、坚守高质量的青少儿英语培训发展初心,肯定了英孚在创新创造、人才建设、企业品牌等方面有不俗的成绩,也为他们提供丰富借鉴的经验,十分愿意加强企业交流合作,为英孚提供人才和扩大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全方位提供支持和帮助,设立实习基地,与英孚携手,助力英语教培行业在未来发展中行稳致远。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生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校企合作之路越走越广。

2222_副本.jpg

(与实习企业老师及实习生代表合影)

  通过此次对实习基地考察走访,促进了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