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数学建模校内赛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8-28

  为提高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升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合作意识、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发散思维能力,推动我校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由教务处主办、学生处和建模协会协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0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于8月13日18:00-8月16日20时在线上成功举办。

1111_副本.jpg

(图为学生在查询资料)

  此次竞赛有50支队伍,近150名同学参加。各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尽情地享受这场数学建模思维的盛宴,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他们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满意的答卷。

 2222_副本.jpg

(图为学生认真演算)

  本次数学建模竞赛一如既往的得到我校领导和各部门大力支持,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思维和运用数学思想解决实际问题的平台,同时也为选拔优秀学子参加即将到来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提供了重要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