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加强校政合作 提升学校品牌—通识学院授训芜湖县委党校公务员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9/09

为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号召,强化“校、政、企” 一体化合作服务内涵,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学校品牌社会效应。2020年9月3日上午,芜湖县委党校35位新入职公务员来到我校,进行一场题为“强化思想意思,提升执政能力”的培训,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洪杰老师担任此次课题内容设计和主训讲师。

 

通过前期的深入交流,洪杰老师针对芜湖县委党校此次新入职公务员“个性化培训需求”,结合时代背景和参训学员工作性质、职责等,精心设计了课程的内容。课程核心内容始终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全面”、“三个以案”而展开,并贯穿整个培训全过程。学员们通过具体项目的体验、交流、分享、总结、提升、迁移等,深刻领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全面”、“三个以案”对每位公务员执政思维引领的重要性,同时,更加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标准方向,以及公务员执政行为能力的评价定位。

1599629274(1).jpg

(授训过程)

 

整个培训在和谐、轻松、成长的旋律中有条不紊地进行,通过学员们全身心的体验、交流、分享、总结,洪杰老师总结到,公务员是国家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时代发展的核心力量团队,老百姓的生活是否幸福以及幸福指数的高低,和我们公务员团队执政思维和执政能力息息相关。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在日后的工作中能真正做到“八个凡是”,即“凡是工作就一定有目标,凡是有目标就一定有计划,凡是有计划就一定有执行,凡是有执行就一定有检查,凡是有检查就一定有结果,凡是有结果就一定有责任,凡是有责任就一定有奖惩,凡是有奖惩就一定有兑现”。

1599629236(1).jpg

(合影留恋)

芜湖县委党校领导对此次新入职公务员培训课程内容设计、授训全过程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未来的校政合作更加“精细化、体系化”。洪杰老师表示,体系化课程建设一直以来是我们工作重心,也是我们强化校政企合作内涵的重要抓手,希望未来的校政合作能够做到“政策引领方向,合作共赢未来”。

 

(图/李明   文/洪杰  校/陈巧巧  审/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