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2020 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挑战赛校级阅读、写作选拔赛落下帷幕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9-10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年度的“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写作校级选拔赛首次利用外研社的itest 平台进行。暑期期间,教师们学习并熟悉itest测试平台的使用,在完成考试安排后,为确保系统运行正常,于8月15日组织参赛选手进行系统测试,帮助选手们熟悉考试系统的操作流程,答疑解惑。8月22日,阅读和写作考试如期进行。考前,学生进入腾讯会议室,便于监考教师及时有效帮助考生解决考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保证全天考试平稳顺利。

C(]K8$TM]U@_}85Q[)CD04G.png

(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室)

HTMRCI(REQAZ(8UK%NVZ`NG.png

(阅读选拔赛正在进行中)

IX$RK)L2V78$L8OHFY{7H}2.png

(写作选拔赛正在进行中)

 

itest 测试系统的引入,大大提高了考试的效率。考试中,系统可自动检测学生的作弊行为,减少了线上测试的意外发生。考试结束后,系统对客观题和主观题进行自动评阅。评阅结束后,由唐静老师分配教师进行人工阅卷,核查主观题并进行人工调整。人工+机器双管齐下,确保考试成绩公平无误。经过评阅教师核查之后,阅读、写作两项赛事前五名的高分考卷,再次从系统调出,重新组织教师进行评阅,确保优中择优。经过层层把关,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陈佳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朱䶮两位同学在阅读选拔赛中名列前茅;在写作选拔赛中,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王晓萱、曹玉洁两位同学脱颖而出。以上四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本年度的省级赛事。期待四位同学再接再厉,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