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校领导走访调研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0/09/15

9月10日上午,副校长葛付才在学生处处长吴晓一行的陪同下到通识学院走访调研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了解学院目前在校学生情况、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级新生报到准备情况等。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学工秘书华静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NYHJ`VYD08DYXUAZ`WG034A.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由学工秘书华静就本学期的学生返校、在校生管理、学风建设、学工队伍建设、素质养成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说明,并且针对在校生晚点名、请销假管理、素质养成兴趣小组活动等环节提出了新思路。

吴晓指出,学生工作一定要注重细节,要经常点对点、面对面的和学生进行沟通交流,把工作落到实处,并针对学生目前的在校管理、综合测评以及贫困生认定等工作提供了相关指导意见。

葛付才强调,当下的大学生是思维非常活跃的一代青年人,要及时把握他们得思想动态,从“心”出发,想学生之所想,把工作做扎实。同时葛校长对通识学院的辅导员提出要求,要勤思考勤学习,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中去。

ZGRVW_3PY7OVYY35A0}VXTO.png

(图为葛付才讲话

此次校领导的走访调研体现了学校对于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也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图/余赟 文/余赟 核/华静 审/刘德胜)